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Transforms-转化的生命

2004年参加了华福会我们的世世代代」青少年研讨会,有一天45分钟的灵修是由李思敬博士分享。除了他的发型为我留下深刻印象以外,他令我感动的是一把白发的他仍然对青少年有抱负!他的分享很引人全神贯注,我还记得在大会的手册笔记页里我只抄了他的两句话:

青少年「是」可以「犯错」的

青少年「是」可以被「感动」的

理解这两句话当然没有难度,但是这里不表示我们把「犯错」视而不觉,或说用些什么方法去「感动」,以至他觉悟,这还是一大智慧~


那天,我距离李思敬博士整百尺听他讲道;今天,我距离他二十尺听他讲道,因为他是我实习教会的顾问牧师。他因为双亲需要从多伦多回港治病,所以在教会培灵和证道。没想到2004年见他后,一直到今天他经历了神这样丰厚的恩典!

有时,我还真欣赏这些世界级的讲员、学者、牧师。。不懂他们怎样从上帝那里领受这些的恩赐才干?我相信许多人都被他的分享感动了,也看见有人哭了。。听了他分享自己的生命历程,也真的叫我感触。。跟从一位眼睛看不见的上帝,那种走出自己安逸区的感受和勇气,真的不是容易!当踏上这条信心的人生路,从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却又能看见神真实的同在!听见他分享神给他的每一个天使,都是我们听了无法按自己的逻辑思维去预计。。

当想起自己这样的渺小、也不是什么世界级的料,神也这样眷顾。。这份的感动缺乏时有神的供应,而是神在我的生命里,叫我以信心踏上神所铺排的道路。。这真是看不见的实况却又极真实的体会!

看见广恩堂有许多优秀的青年开始进入社会、开始他们人生的另一页,我相信神必让这个过程成为你们生命中的祝福,是一个与神建立更深厚关系的途径!不要怕,跌倒了还是可以爬起来,我相信神必在他的时候让你们转化-Transforms:

毛虫变蝴蝶

蝌蚪变青蛙

咒诅为祝福

死里得复活

How would you transform is depended on how could you decide.

天父,你是信实可靠,让我们在成长过程里更看见清晰的你!

2 comments:

Ebenezer said...

How (would) you transform is depended on how (could) you decide.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Thank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