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充当音乐人~

我是音乐人吗?仿佛不是~坐在我隔壁的两位琴手才是!
我想我只是一位懂得欣赏音乐的人而已。。
在诚意的邀请下,答应了做少年团契的歌唱评审。
过程里也真的几手忙脚乱一下。。
没错,自己是几喜欢听一些好声音,
也听得出声音里的美丽和瑕疵。。
最无奈的是,自己的唱功并没有很好!
这种的评审真觉得有点充当~
在给评语时真的很刺激,
因为很像台湾的星光大道,逐个评语!
挑了唱者的缺点有得给于赞美,
毕竟,鼓励人赞美远重于歌唱技巧!
然而,掌握了技巧却又能献上更好的。。
后记:我想充当不是我的目的,
只是我记得怎样得着就怎样给与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