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爱心 Curry Laksa~



今天,一位爱心同学吩咐了家里的印尼女佣煮了Curry Laksa,
用保温盒把它装的好好带回学院请我吃!
其实大家也只是片面之交,用不着这么客气!
当我吃着时,我真是感到蛮有温情,
毕竟在香港很难吃得到像样的Curry Laksa!
感谢天父透过同学的爱戴,让我感受丝丝的温情。。
虽然港式烧腊饭很好吃,但总抵不过Curry Laksa的故乡情。。

倒出来看见后是何等兴奋,
但是我的房友看得恐怖,
怀疑吃不吃得、辣不辣。。
他勉强试了一口就降服了。。
食物的文化冲击~哈哈!

真的谢谢这位同学的爱心~
多谢天父知道我的喜爱!

2 comments:

Zara, Zion, Jodie & Kengor said...

同學們真的很愛錫您呀!是否感到很溫暖很溫暖呢!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哈哈!多谢天父让我有天使围绕!极温馨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