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沉迷 UNO + 大富翁

哈哈!拎到这幅牌仲吾赢?!
现代的UNO越玩越刺激!
在沙巴时也常常玩到半夜。。
这些是最容易混进青少年人当中!


最近,一位传道告诉我最近d靓仔好中意玩大富翁,
结果他在忙碌之余拿出了他的大富翁出黎教我们玩!
还告诉我哪里买比较便宜-大众!我有会员证~
这个真实需要很多的策略,
这Round你很风光为富豪,下round亦可变穷光蛋!
有时真的输得很不甘心!人算不如天算呀!
许多时候有人心瘾一来,然后全世界就开台了!
“究竟是大富翁恐怖,还是心灵空虚恐怖?!”
我们四个人里,每人都拥有自己的一幅大富翁,劲呀!

卖屋、起楼、物业接管、投资、债务、收楼、风光、没得翻身!
什么情绪都有!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命运!

耶稣话:人若赚取全世界,却赔上自己的生命,那有何益处呢?
神学生呀,那只是接触人的管道,别沉迷呀!哈哈

2 comments:

Zara, Zion, Jodie & Kengor said...

UNO & 大富翁的確係好好玩!
不過,勤有功,戲無益!
(我有口話人,無口話自己)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哈哈,其实都ok架,对于我地黎d长者相当益脑!哈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