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预备了 讲道了 释怀了 不苦了 开心了 感动了

讲道真是一大重担!我用了整个星期预备,一切功课都撇下了。
虽然很多人关心、打气、鼓励、开导,
但是,一日不讲心情总是好不过来。
昨晚决定改变传讲的方式,为的是可以更好。
这个星期,五天里跑步了3天,为的是求天父的帮助!
因为我真得很有限,而且不是我的擅长。。
今天,和大姨喝了茶之后回到房里休息,紧张!
祷告后再次整理我的总结,之后搭车上教会去。
一路上,甚忧愁!虽然不断有人打来鼓励,msg来支持,
这些都很需要,但是上战场仍然是自己!

看见这一群导师带着他们的组员带领敬拜,让我很鼓舞!
欣赏他们真的落实去带领小羊!
唱着敬拜的诗歌,其词正是我所需要分享的信息!
这让我看见圣灵在工作!

崇拜开始前一刻,这群家伙竟然准时踏进这里敬拜?!
当然我知道他们知道我讲道而进来捧场!
他们就是我带领了半年的组员。
他们在旺角看了戏,准时赶回教会崇拜!
看见他们一条线走进崇拜场所,真的很鼓舞!
当中有一个男组员还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:加油呀!

当正式到我时,我真的期望多拉A梦的随意门出现,我很想逃!
但是,这是不可能的!结果,提起笑容就开始讲!
本预计30分钟的分享,但是我却讲了45分钟!劲呀!
其实不是时控不好,而是46节的经文是不容易讲的。。
刻骨铭心的使徒行专10章,
真得让我看见自己对圣经的不收悉和有限!

不过现在很感恩!
因为对于圣经的话我又进一步认识!
我的第一部广东话信息分享,就这样呈现了。。




这就是我的彼得约翰家,乱的失控!
没想到半年后我依然留在这个家,
我可要埋身出击,没理由我搞不定他们的!
他们其实读书都很厉害,可能很压力,
所以回到教会他们竟可能都想寻找朋友之间的快乐,
放松,尽情的玩,将废话,狂笑,打架,聊天!
我知道,他们是天父给我的挑战,
也是天父给我的一份礼物!

3 comments:

藍天 白雲 said...

太感恩了.....
今天最大經歷神的人就是你呀!
刻骨銘心的第一次....
經歷上帝的同在,聖靈的大能,弟兄姊妹對你的愛.....
國鈞,你實在太幸福了!
記著繼續把基督的愛傳出去!

vincent said...

加油!神是你的帮助!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关心、支持、代祷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