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12/6 我的彼得约翰家

记得第一次在他们当中,我仿佛在看青少年的港剧,
我不断收录他们很特别的沟通方式、我听不明白的潮语、
我很怕自己一开口“大乡里”的口音而被他们排斥。。
结果,我只懂得点头摇头和简短回答!啊,这些日子好难受!
我未能仿如过往和自己的青少年畅所欲言。。
如今,每次听他们分享自己的心事,我总觉得很开心和感恩,
因为我深知这是他们成长的开始,也是小组发挥了果效。

谢谢你们“托住我”!


大家为了撑起我拍照,弄得手指都有点小受伤。。
曾经有位组员知道我将离开,他很快的回答:你吾要我地啦?
Haiz..关系的建立往往在分离时才显得重要、重视和珍贵。。
我的彼得约翰家,真的很想多些时间和你们在一起。。

1 comment:

藍天 白雲 said...

國鈞,真為你感恩.....

主若許可的話,真的很希望你仍有機會在廣恩堂事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