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Crossover 黎几个

Crossover 黎几个是我在香港认识的第一批年轻人。虽然我的实习与这一群年轻人没有直接关系,但是在他们的生命里面至少让我留下了一些足迹。今晚大家一起开心打边卢后,如同过往我第一次见他们时,他们update自己的近况和生活里一些特别的事情。过往我很认真地听,今晚也是。其实他们的生命也很吸引我,很坦诚分享自己。我对香港陌生的事,他们都愿意不嫌烦地告诉我、无论是上等文化或是下等文化,有的见到我还一见如故。哈哈。。我觉得自己和这个age range的年轻人都几投缘,无论是我少年时教的儿童主日学、从事少年导师带领的少年、IPGaya示范学院的年轻人、甚至是来到香港遇上Crossover 的黎几个,如今都是这个年纪。虽然都是不同的阶段、甚至是不同的文化。

家分享完后,我们还一起敬拜赞美和祷告,最后我还逐一为他们祷告,愿天父上帝祝福他们、看顾他们、保守他们、施恩给他们!

Crossover 的黎几个,打从心底,我很欣赏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