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PIOTR ABDERSZEWSKI

人生第二次的Music Concert, 但却是我人生第一次看见和听见这么够历的钢琴演奏!大师级在香港国际舞台演出,真的不一样!抱着疲累的身躯(因早上参与了伯特里搬运队,而是下大雨湿透的那个)又试着放松自己的心情,希望好好享受一番的concert!

学问我:“你同边个去听Concert?” 我回答:“一个人去。”他们误以为我说:“同一个人去!”Haiz,说真的,这场的音乐会缺少的正是这一个人!!人家都是一pair一pair入场的!

实听concert比去戏院看戏来的高级,出席的人都是穿的非常得体好看的。特别是香港这地方,世界各国的人都有,整个场景都能看见不同的外人出席。西装皮鞋、高跟鞋。。我就穿得普通咯。。哈哈。。

次的Concert让我明白到何谓“拍烂手掌”!真的无法形容。。那种旋律是左右手可以交替自如、弹奏小声还是听见其力度、弹奏大声可以看见弹奏者如何运用其肩膊挥力、十指的快速和准确、弹奏者对音乐的精神。。整晚Concert的最后一首歌简直高峰到~~弹奏者弹完是站不稳脚地扶着钢琴站起、回不过神地拿出笑容向观众鞠躬,然后走回后台。观众站着鼓掌,不停地鼓掌,弹奏者出来鞠躬致谢再弹多一首。弹完掌声再次响起,弹奏者出来鞠躬、没弹就走回后台,但是掌声不间断,于是他又出来弹多一首。但是,最后bonus的两首都不比Concert曲目的最后一首来的精彩!啊,港币90就能听这么优质的音乐!沙巴有钱都听不到。。

在youtube听了他好些的曲子,但是youtube 和现场真的是差的远。。

3 comments:

Zara, Zion, Jodie & Kengor said...

總之,我地都係覺得你係「同一個人去」!祝福你!

Zara, Zion, Jodie & Kengor said...

一路順風,選妃成功!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Ken,谢谢你,你真搞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