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谢谢您的邀请

今天,Shopping 得不想离开,想晚餐了才走。
正不懂在那里用餐时,电话响了起来。
原来是我组员的妈妈打来,约了我 和他们一家一起用餐!
(原来我们在同一个商场,被我的组员看见我独自一人)
我有点愕然、害怕、完全想不到他们因何邀请。
结果去了一家不是我阶级的餐厅用餐。

坐下时,这位妈妈就告诉我说他们知道我要离开广恩堂,
便想邀请我到他们的家用餐,
刚好今天大家不约而同,所以就邀了我一起用餐,
以答谢我成为他们儿女的导师。
She is so kind!

用餐过程中,我们交流了许多孩子成长面对的问题。
这妈妈告诉我他也想做青少年导师,
只是他觉得自己要先装备好自己的圣经知识才能做。
于是我和他分享了我做青少年导师的心得和经历,
因为这是互相成长的事奉,所以鼓励他参与。

我想,单看他对我这位路过神学生的爱心接待,
就足够有与青少年同行的资格!
他们的邀请,使我觉得很感恩、窝心!

2 comments:

Zara, Zion, Jodie & Kengor said...

看見年青人成長是很感動的。您的服侍;天父必垂顧、且把獎賞記錄在天上了。祝福您!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Ken,你都是呀!欣赏你的勤奋和恩赐,愿你在学基撒下的种子按时发芽、成长和结果!准爸爸,加油呀!为你感恩、祝福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