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充满怒气的音乐会

那天,听了一个音乐会,使我得着非常大的失望~
我觉得弹奏者有失弹琴的气质和音乐美感,
觉得他弹得厉害的人,不过是被他的夸张姿态吸引了~
让我音评其缺点:
1不懂得控制音量,重头到尾只有Forte(大声)!
2Chord没有Color tone!
3常常在低音键坚强地弹16分音符掩饰之前的弹奏错误!
4把琴键扫上扫下!
5感觉只有快、急速、完全没有情感、只有High!
6没有为歌唱者伴奏、只有出位地独奏!
7零彩排!
8自弹自唱,高音部位完全没有Vibration(共鸣),
9唱完还做的一幅完成一部伟大歌唱作品的样站起来鞠躬。

结语:
我认同他有一定的天资、才华和技巧,但扔未精深!
Please, be humble!

我自己从未试过听了Concert后充满怒气,
为了弥补我耳根的伤害,
所以决定去听一场优质的钢琴独奏!


3 comments:

Davidzai~ said...

等我...
苦练中...
又时候真的搞不懂
为什么可以这样飞...

我的流浪部落格 said...

等你什么?一起听钢琴演奏?没问题!
我到时在听第二场!好的音乐不怕多听!
我才发觉,原来香港有太多国际音乐人来港表演,还有学生价叻!
你在苦练钢琴?我想你多苦“听”就行了!
Haiz..我的技巧就快全军覆没!唉哉!

Davidzai~ said...

我听很多很多了...
一天一两个小时跑不掉吧...
找人教我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