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15/6 Ah Men 请吃饭

大姨没有好转、看见她很辛苦,我也帮不上忙。。


今天师兄请吃饭,1130am约在青衣。

整个早上就在读圣经,

翻开我刚买的约翰福音释经书领悟:

耶稣说:我就是生命的粮。

因为预备着回到沙巴时和分别两群的青少年一起灵修。

挺喜欢慢读圣经,边思考边对自己检视和祷告回应。

很久没有这样不急促的灵修祷告,

可以很安静回顾自己、

抽离现况看看神有些什么作为。

Ah Men,真是能煮、喜见他对人的爱戴,

煮了海鲜大餐请我们吃。

他在煮、我在协助,很搭。我汤了3只螃蟹、

洗得半条命!

因为实在太肮脏了!虽然煮了咖哩抄蟹,

但我仍胃口不佳~

他弄得我也很想下厨呀!

他待我是大方的,打从心里默默为他献上祝福,

愿神继续恩待使用他!


在他家玩到六点多,之后自己去了东涌,想猎些平靓正的球鞋。

一看之下,我想我从此不会再想去那里扫货!结果空手回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