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10

13/6 我的小五小六主日学


这个“护蛋行动”花了几天在脑海构思,用了一个半小时自己独自完成!
真的不简单,最后还把手给拉伤了。。
但是,这是我的小五小六同学期待已久的,
始终他们真的期待“三楼堕下的蛋不破”这个谜得到解开!
完成后,其实我也没有十足的把握三楼堕下的蛋是不破的。

回到主日学时,那群男同学个个走来问:
国钧哥哥,到底你几时请我们吃雪条?我回答:今日!
他们又问:甘几时整蛋?我回答:都是今日!
哇,兴奋到他们呀。。!
我只心里默默祷告:天父,求你保守蛋不破。。

当蛋从一楼堕下时,出乎我意外的看见那蛋击到地上又反弹约三尺高!
自己也从没想过它有反弹措施!
然后听见同学高喊:“没爆呀,粒蛋没爆呀!”
“紧是啦,正话一楼!果日我地是三楼呀!快d拎去二楼丢落黎!”
蛋从二楼堕下,感谢主,还是没爆!身边的导师都在冒汗!
蛋从三楼堕下!“粒单裂左啦,但是d蛋汁未留出来!”
我回答:“甘仲吾快d拎去四楼丢落黎?”
结果四楼丢下来后蛋汁四泄!
感谢天父保守,让我再次有机会De-brief这个活动的意义。

然后每位同学和导师都向我道别和为我制作纪念册,感动!
这次的实习让我明白到孩童的那份童真、童言无忌。。
很欣赏其他资深的导师,真能把话说进孩子们的心里。
我很兴奋地请大家吃雪条,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。。

No comments: